木蓮Inori

大家好,可以叫我莲莲。
越南人。汉语在学习。英文中文乱用。我学是繁体所以简体都是用工具写。有问题我先对不起啊。
现在在第五坑。
占佣 & 囚守是我本命 💖
占攻佣受,囚攻守受!!!!
吃了很多但是只主要画占佣和一点囚守。
也很喜欢勘杂,邮殓,凯副,病心,画说。
CP左右固定!!!
Multifandom/Multishipper

大…大概是一个印调……

>//////< love it a lot!!!! Wanna have one QvQ

糖分稀缺的七个盘子:

占tag致歉!!!(土下座)


(颤颤巍巍)

是这样的……之前白情的那个图我一直想印个滴胶挂件准备520投放来着……之后也把背面的图给弄出来了,想先看看效果再说于是就先印了一个,实物大概是这样的……:

正面:


背面:


(不排除之后印得可能会和这个有些差别……(打))




【以下可以不用看】

本来是想过几天开个预售啥的但…这是我第一次弄……

就,慌得一批……

于是我就骚扰了一下我的基友……


于是丢丢老师说:

然后我两手一拍,对呀!

结果我

然后又仔细想了想觉得
【我自己都快被我自己给烦死了…

于是就有了这次印调……(打)




【以上可以无视……】

所以就……嗯,对,这是个印调……

点心或者留评论都可以…!但一般看心心数量!没人理我就当无事发生自己印着玩惹…

最后万分感谢!!!(再次土下座)


【好久没打单人tag了这打得我有点方……】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木蓮In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